close
這次容若很榮幸能參加由(I LOVE heme粉絲團)舉辦的試用活動
最初報名時 並沒有想過會入選 因為競爭太激烈了!(笑)
的確該來保養一番了 畢竟快過三十大關了!>"<(囧)

通知入選後沒多幾天 容若收到了郵局的便利帶
打開後看到了一瓶此次的試用品及一封小編試用提醒信
heme小編真的很貼心 提醒信還用信封裝著呢!


其實容若對heme的產品並不陌生 早期SHE代言時 就有在使用無暇魔法零粉刺系列的產品
heme算是開架式保養品好用的一個品牌 容若自己用過 所以才這樣說唷!(笑)

此次要體驗的是(玫瑰超水感玻尿酸進化保濕精華)
包裝外盒寫著 玫瑰幹細胞+進化型玻尿酸 長效水潤 彈力UP!(眼周OK!)
讓我還未使用就好心動 長效水潤正是我現在最欠缺的 也該好好著重的一個目標!


先來介紹主要成分及用途
☆進化型玻尿酸:如原液般精純的進化型玻尿酸 能深入並精準滋養修補乾燥部位 帶給肌膚高效潤澤
☆玫瑰幹細胞精粹:萃取自阿爾卑斯山玫瑰的幹細胞精粹 具極佳抗氧化的修護效果 為肌膚構築最佳保濕屏障
☆牛奶蛋白:滋養修補受損 具優異的亮白及柔嫩效果
☆台灣玫瑰天竺葵純露:增加肌膚的含水量 提升肌膚活力 天然的玫瑰芳香讓人感到身心舒暢
☆傳明酸:高效美白成分 能明亮肌膚並預防黑色素形成


☆保存方法:請置於室內陰涼處 避免陽光直射
☆注意事項:外用產品 請誤吞食 避免產品入眼 若不慎入眼 請即大量清水徹底沖洗
如有皮膚或眼睛刺激出現 請停止使用 若持續刺激 請向醫生諮詢 請放置於兒童接觸不到的地方
☆製造日期:於封口處標示
☆保存期限:三年
☆容量:30ML


☆用法:每日早晚臉部清潔後 以按壓2次的精華量 均勻塗抹全臉直至吸收
眼週也可使用 搭配玫瑰超水感系列商品效果更佳



介紹完後容若就來試用給妳看囉~
打開瓶蓋後 聞到了一股清香芬芳的玫瑰味 這時我彷彿置身在玫瑰園裡 so sweet❤
按壓2下滴在手上 有種透明冰涼的感覺 我突然打了個冷顫 >"<


塗抹均勻靜待15分鐘後 手上的精華液也慢慢吸收了
也沒有像其他保濕產品塗抹後 感到很乾燥 反而更水潤


幾天晚上洗完澡 化妝水順序後續我使用了玫瑰保濕精華液 效果真的有差耶!
例如我洗完臉頰後是很乾燥的 但擦上精華液後 我的臉頰變的很水嫩唷!
隔天早上起床 臉蛋依然是保濕UP! 讓我不上粉都水噹噹 擁有美麗好氣色❤


有迷有這麼神奇!? 妳說呢? 若是妳也想跟容若一樣擁有美麗好氣色
就來試試這瓶(heme玫瑰超水感玻尿酸進化保濕精華)
保證連妳哈尼會說 妳不上妝也很漂亮唷!
(heme玫瑰超水感玻尿酸進化保濕精華) 寶雅.屈臣氏.康是美及各大藥妝行均有販售喔!

PS感謝I LOVE heme粉絲團提供試用 以上純屬個人試用心得❤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合妳的意 請給個讚或推鼓勵容若唷! 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容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