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報名iswii美妝新聞台的活動 沒想到我竟然是140名招募者其中之一位
真的很開心能有機會體驗NutriPlus活沛多-元氣正妹系列飲品
元氣正妹飲品共有四款 1.膠原美姬飲 2.青木瓜四物飲 3.覆盆莓四物飲 4.莓果活顏飲
而我要體驗的飲品是活沛多膠原美姬飲 聽說是許多正妹必補充的美容聖品唷!


一盒裝打開有六小瓶 瓶身小巧可愛 很適合女性上班族放在包包裡
不管是早上剛吃完早餐或中午吃完中餐 都可以來一瓶改善自己整天的好氣色


在這邊順便也介紹一下盒裝資訊給各位水水知曉喔!
每瓶活沛多膠原美姬飲成份含有豐富的魚膠原蛋白.輔酵素Q10與維生素C及水溶性珍珠粉
難怪我連續試飲了六天可以不上妝都擁有像少女般的粉嫩好氣色呢!



因為要拍攝給各位水水看 所以倒入水杯中 有點像香檳的顏色深一點
試飲的口感像是蘋果醋那樣酸 若是有水水怕太酸的話可以加開水一起喝(我就是這樣喝>"<)
或者也可放置冰箱內冰涼一段時間再拿出來出來飲用 風味更佳唷!


試飲完到第六天 我整個人感覺肌膚好像有點透亮光滑 本來的氣色是暗沉無光的呢!
是沒有這麼神奇只喝六瓶就會有效果啦! 當然要持之以恆地飲用才能保有像女少女般的粉嫩好肌膚唷!
這是試飲到第六天素顏的我 看起來氣色是不錯的喔!?
所以想要跟我一樣不上妝都漂亮氣色粉嫩的水水們 妳還在等什麼? 快去搶購來讓自己輕鬆變超級元氣正妹啦!


以上純屬個人試飲小心得 提供給各位水水參考囉!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就算我人不正 也給我個讚或推支持我唷! 啾咪~!!♥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容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