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兩篇說到即將出嫁的同學在3/17晚間10點
送來了充滿幸福氣息的皇樓喜餅及亮到眼睛睜不開的喜帖
開車來送餅的準老公還感謝我答應當他們的伴娘呢(是我該感謝他請我當吧)

雖然外盒看起來簡單樸實
但雙手沾滿手汗的我拿著餅盒
卻能感染到幸福的氛圍

打開後才發現
除了很普遍的小西點外
竟然有老人家鐘愛的傳統大餅耶
果然老是口頭禪(隨便啦)的她
在選擇喜餅時變聰明了
懂得迎合老人家的口味
(這是在讚美她吧???)

看完她那水水的喜帖與小謝卡後
不相信她會變美麗的我打從心裡認定
原來一個女人最美的時刻就是在拍婚紗時
真的好奇妙(難道是攝影師的巧手)
頓時突然想起
我當伴娘穿起禮服不知會不會像她如此漂亮呢
(超多人想看的= =)
距離她的婚期尚有1個多月
我這個此生未當過伴娘的新手
莫名其妙的緊張起來
小學同學聽聞後都笑我
(主角都不緊張了妳緊張啥)
想想還真爆笑
因為還真想看自己變水的那時刻呢

這盒喜餅是我在高職同學群收到的第二盒
代表第二個同學即將出嫁
迎向幸福美滿的婚姻生活
吃著喜餅的同時
我懷著滿滿的祝福
希冀她開心快樂的當個新嫁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容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