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容若第一次報名試喝由果子試吃團所舉辦的(吾榖茶糧)隨手包
本來以為在眾多報名者中 我不會入選的 沒想到在某天收到果子試吃團的回函
告知我幸運地雀屏中選了 當下的我真是驚喜萬分呀!(微笑)

收到通知mail沒多久 我就收到了果子試吃團寄來這次要試喝的(吾榖茶糧)
從宅配人員手上接過之後 我就迫不急待地立刻拆開外包裝的盒子
出現在我眼前的是一盒四方形盒裝很精美的(吾榖茶糧) 還有一本介紹書
盒裝上印有可愛的插畫 有點像兒童繪畫本的FU耶! 呵~



沉浸在兒童繪畫本的我 馬上又回過神來打開內盒 裡面裝著五種口味一共十包的茶糧隨手包
這樣的包裝 四方盒形狀把這十包茶糧隨手包裝的滿滿滿 不管是自喝或是送禮都很實惠唷!


在容若試喝前 先來簡單介紹一下林園食品吧!
林園食品有限公司(Linyuanfoods.Co.Ltd.) 成立於1975年 是一間老字號的五穀粉加工廠
林園食品致力於生產低溫烘焙/熱烘乾燥/混合調配之機能性穀物&五穀茶 以及各式五穀雜糧製品
現有三十餘種五穀雜糧以食品營養學理結合本草漢材 根據各種不同的健康消費群的生理特點與營養需求而設計
旨在促進生長發育或維持活力與精力 強調其成份能充分顯示身體防禦功能和調節生理規律
並依各種五穀類特性研發出不同口味的各式五穀機能性飲品 提供現代人忙碌工作中所缺乏的均衡營養
口味適合闔家大小飲用 是居家早點 探病養生 送禮自用的最佳飲品!(內容摘自於官網)

而林園食品的吾穀茶糧到底是什麼呢? 嗯...就是穀粉 就是把一堆穀類食品研磨後
透過食品營養師調配各項穀品比例之後 製成的穀粉 雖然看起來好像是一樣的粉
但其中所必須具備的研磨技術及專業知識也是要有相當程度的喔!
舉凡穀粒研磨大小 環境溼度 溫度 寄生蟲防治等
都是製作穀粉時必須要注意的 所以林園的穀粉可不是三兩三就可以做出來的呢!
而且林園還有HACCP、HALAL雙食品安全認證生產工廠 食品衛生、安全更有保障!(內容摘自於官網)

再來容若就來介紹這次要試喝的茶糧隨手包囉!(笑)
茶糧五種口味一共十包 隨手包的包裝也很精緻呢! 像極了極品咖啡的隨手包!
且林園食品還很貼心地替飲用者標註了顏色還有號碼 讓飲用者更容易區分!
這五種口味分別如下
1號/食錦吾穀飲(黃色)
3號/紅豆香芋(紫色)
4號/客家擂茶(綠色)
5號/杏仁燕麥是(橘色)
6號/鰹魚昆布(藍色)
呼 真的好多種口味喔! 每一種容若都想立即來試喝耶!
不過這麼精美漂亮的隨手包 說真的 我會拿來送禮耶! 自己捨不得喝啦!>///<



說了這麼多 容若現在就趕快帶著食客們來試喝這香醇美味的(茶糧隨手包)啦!
首先先來試喝1號/食錦吾穀飲
此包成份有非基因黃豆 黑豆 綠豆 青碗豆 白鳳豆 米豆 花豆 紅豆 雪連子 燕麥
紅小麥 大麥仁 蕎麥 糙米 小米 高粱 黑芝麻 蔗糖 w3/6調和植物粉 葡萄糖
杏仁 南瓜子 葵瓜子 淮山 芡實 紅糖 一包裡共有26種那麼多成分耶!(驚呼)
而且一包有28公克 真的是料多實在啦!
食錦吾榖飲喝起來黑芝麻味很重 有點像古早時小孩子在喝的(麵茶)
微甜很好喝 至於要沖多少熱開水 就隨個人喜好來做調整啦!
喜歡喝淡一點的食客開水可以沖多點 若是喜歡喝重一點的則可以沖少點
不過我個人覺得一碗開水剛剛好 很適合早起的早班族飲用唷!



第二要試喝的是3號/紅豆香芋
此包成分有紅豆 芋頭 蔗糖 細砂 地瓜 大麥仁 w3/6調和植物粉 葡萄糖
這包成分就比較少了 只有8種 一樣也是28公克
紅豆香芋喝起來味道比較沒有那麼重 個人感覺香芋味道大過紅豆
此包較適宜老年人來飲用 我覺得很養生 因為連我母親都喜歡呢!



第三要試喝的是4號/客家擂茶
此包成份有非基因黃豆 綠豆 黑豆 紅豆 白鳳豆 米豆 花豆 青碗豆 雪蓮子
黑芝麻 燕麥 大麥仁 蕎麥 小米 糙米 麥片 紫米 杏仁 南瓜子 葵瓜子
淮山 芡實 百香 綠茶 蔗糖 w3/6調和植物粉 葡萄糖 紅糖
一共有28種成份 也是一樣有28公克 料超多的啦! 數的我頭好暈喔! >"<
說真的 我第一次看到客家擂茶不只當茶喝更可以當茶糧來喝耶!
這個應該我們南部沒有吧!? 感覺好新鮮喔!
客家擂茶喝起來就像在喝茶一般 口感很清新 這時候該來塊(吾榖米果粒)
當做悠閒的下午茶約會也不賴唷!體驗陽光大地帶來的全新氛圍!



第四要試吃的是5號/杏仁燕麥
此包成份有非基因黃豆 綠豆 黑豆 紅豆 白鳳豆 米豆 花豆 青碗豆
雪蓮子 燕麥 大麥仁 蕎麥 小米 糙米 原味麥片 杏仁 葡萄糖 紅糖 w3/6調和植物粉
一共有19種成份 一樣28公克
杏仁燕麥喝起來整碗滿滿都是燕麥片 加入杏仁粉 真是絕配呀!
可是我可能加太多熱開水了 杏仁的味道變的很淡 所以感覺好像在喝燕麥一般
容若要告知飲用的食客 若喜歡杏仁味道重一點的 熱開水可以加少一點
這樣杏仁香氣才會散發出來唷! 我母親也說很好喝!! >///<



最後要來試喝的是6號/鰹魚昆布
此包是這裡面鹹口味的茶糧 感覺也很新鮮捏!
成份有高麗菜 芹菜 胡蘿蔔 香菜 非基因黃豆 綠豆 黑豆 紅豆 白鳳豆
米豆 花豆 青碗豆 雪蓮子 黑芝麻 燕麥 蕎麥 小米 糙米 杏仁 南瓜子
葵瓜子 淮山 芡實 胡椒 w3/6調和植物粉 葡萄糖 高粱 茯苓 細鹽
此包多達30種成份耶! 那麼多料竟然也是28公克!! 真的是太驚人了!
試喝鰹魚昆布時 有看過其他部落客加入粥一起熬煮 我看了都想嚐一口呢!
只是因為容若是居住在外的(外食族) 所以沒能這樣混合粥煮來吃!
不過此包單喝的確有點鹹 應該要用這種方式來調味才是!
我想如果我是有在烹煮的話應該每天都想這樣吃飯吧!(笑)


一個很忙碌的平日早上 我試喝了五種來自不同風味的茶糧飲品
每試喝完一種飲茶糧給我的感受也不同 台灣在地的農產品 可以做的如此成功
讓我感覺喝茶糧飲品也可以如此簡單 如此悠然 生活如此 夫復何求呢?
在2011年12月冬日的早晨 我享受了(吾榖茶糧)帶給我怡然自得的美食生活
我滿足了 也微笑了 我正在與(吾榖茶糧)共譜茶糧之曲~

旗艦店:吾榖茶糧SII​D CHA食茶趣旗艦店
地址:新北市22448瑞芳區基山街166號1樓
電話TEL:886-2-24969976
吾穀茶糧粉絲專頁:http://zh-tw.facebook.com/siidcha
官網:http://linyuanfoods.smartweb.tw/

果子咖啡的官網:http://www.gozcafe.com
果子咖啡的噗浪:http://www.plurk.com/gozcafe
果子咖啡試吃團:http://www.facebook.com/gozcafefans

最後感謝林園食品及果子試吃團提供試吃 你們的用心我感受到了!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容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