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向對幸福懵懂的我
在這短短的一個月內
有來自靈魂內最深的感觸
原來
幸福也可以很簡單地處處可見 無所不在

幸福之一

大年初五
逛街興致頗高的我
聽聞高職同學即將在5月嫁為人婦
請我一同陪著去看婚紗時
我的腦袋頓時一片空白
跟我要好的同學要嫁人了
這感覺的確是蠻不好受的
我相信一定很多人也跟我一樣感同身受
但是看到同學臉上的笑容時
我彷彿也能感到那瀰漫在空氣裡的幸福
心裡縱使有多麼的不捨
但我還是給了她一個祝福的擁抱
我擁抱她的那一刻
我感動到連眼淚差一點就要奪框而出
我想用我最誠摯的祝福
希冀她與夫婿一輩子都能幸福恩愛白頭偕老

幸福之二

在這個月一個偶然的機會
認識了一個年紀比我小一歲
可以當我弟弟的可愛小男生
但某些思想還挺成熟的說
這幾天休假有空時
互相了解了彼此
這才知道
大家其實心裡多有著不為人知的另一層面
即使他不說話也能從他的眉宇間感受到他的憂愁
或許是因為最近的感情事讓他壓力極大
我適時告訴了他
不管前方的路多艱辛多難走
我們都要咬緊牙撐下去
你並不孤獨
因為
還有我跟你家人朋友會陪伴著你
不是嗎

幸福之三
SOMETIMES
幸福真的只是在那一瞬間
時常我都認為自己是不幸福的
尤其一個人長期獨處時
當遇上或見到令人悸動的人或事
孤單的心靈總是會燃起無限的火花
火花奪目耀眼燦爛美麗
很快又會墜落消失地無影無蹤
這樣不也是另一種令人銷魂的幸福嗎

幸福可以無所不在
隨處可見
愛情的幸福...
友情的幸福...
親情的幸福...
只要有寬容心
每個人也可以擁有你自己想要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容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