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靡全球(購物狂的異想世界)中的血拼女王麗貝卡帶著她的搗蛋女兒米妮回來啦
這次在(迷你購物狂)一書裡 麗貝卡被她與盧克生的女兒米妮搞的焦頭爛額
任性又愛搗蛋的米妮盡得母親麗貝卡的真傳 若說這女兒不是她生的很難令人相信
在購物商場上米妮為了買(白色小馬)與麗貝卡上演母女(要買不買)大戰
(我的)這句話似乎成為了米妮的口頭禪 這情節使我想起麗貝卡為了買那條綠絲巾
那時的麗貝卡也是對著綠絲巾說(這是我的) 果然有其母必有其女呀

後來麗貝卡獲得盧克的同意 讓米妮用自己的零用錢買(白色小馬)
這一點讓我很佩服 就是她很自豪稱自己是有責任感的母親 並且教導孩子從小就如何理財
現在有多少父母會從小灌輸孩子就要會理財的觀念呢
但她的確是有點過度(寵愛)米妮了 自己還要別人提醒才驚覺自己或許太(寵愛)米妮
不過我想應該沒有母親會承認自己很(寵愛)孩子 總是會用自己的理由來圓不是這個謊

一直以來麗貝卡有個未完成心願 就是想和盧克再多生個孩子 但卻與盧克起了小爭執
所以只好生孩子一事先行放棄 轉而注意米妮的教育問題
為了讓米妮變成優雅又氣質的女孩 麗貝卡聽從了好友蘇西的提議
她要請個(終極保母)來教育米妮 但她又怕請太漂亮的保母會迷走盧克
在她左思右想幾番猶豫之後 她終於在網上填下申請表按下送出鍵
可惜只有三個章節的試讀 無法得知後續故事是如何
麗貝卡是否可以請到理想中的保母來教育那任性又愛搗蛋的米妮呢
還有她能否可以成功說服盧克再與她生個孩子呢
喜歡(購物狂的異想世界)的你 當然也不容許錯過這次故事發展吧
請各位要密切注意9月由馥林文化出版(迷你購物狂)

★最後感謝馥林文化及金石堂網路書店給予試讀機會


書名:迷你購物狂(Mini Shopaholic)
作者:蘇西.金索拉(Sophie Kinsella)
出版社:馥林文化
出版日期:2011年9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容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