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月餅 你會想到什麼呢? 沒錯! 就是中秋節啦!
中秋佳節將至 有很多試吃活動正熱烈展開中
而我就是那其中的試吃一員啦! 沒想到我也能寫試吃文呢! 呵~
約莫一周前 偶然在臉書上(MOMO富邦購物網)粉絲團看到(試用大隊)正在招募試吃人員
愛好美食的我當然也毫不猶豫地報名了 本來還以為我不會入選的呢!
直到我從宅配人員手上接過禮盒 我才知道我真的獲得(MOMO試用大隊)的青睞入選試吃
真的很開心! 非常感謝(MOMO試用大隊)及嘉義(盈全國際開發)提供這麼好味的試吃品~


首先來看看我第一次收到的試吃品 打開紙袋 映入眼簾的是一盒黑色的中式山水畫的禮盒
禮盒的上面還是一幅台灣地圖 不過要直的看才看的出啦! 這家廠商真愛台灣耶! 呵~
地圖旁還印著一段詞(掬一把清香 新地飄散而來的香氣 厚實掌心傳遞著溫良
旅人味蕾交織著芬芳 是遊來 是食味 是趣想) 我想應該是這禮盒名稱的由來吧!
差點忘了告訴各位 這家(盈全國際開發)還榮獲2011日本東京國際食品展的優質商家呢!
同時也是嘉義縣政府最佳伴手禮指定商品喔! 真的是厚塞雷呀! 意思是說連日本人都中意吃就對了!? 呵~
禮盒裡一共有8顆鳳芒酥/280元(開幕價) 若看完我這篇試吃文的各位 喜歡吃在下手買嘿!
不過我覺得這麼精美的禮盒送人不錯 自己吃好像不用那麼(搞工)吼!? 嘿嘿~


咦~(鳳芒酥)? 各位有沒有聽過(鳳芒酥)? 我還是第一次聽過耶! 說是新產品 到底吃起來是啥口感勒!?
這一小塊包裝有著金色燙金的LOGO 看起來好貴氣捏! 而且每塊鳳芒酥中間都會有洞防止滑動
看的出來廠商對這新產品的用心! 讓顧客也能買的安心 不怕會壓壞或是損壞~


照片上是單顆鳳芒酥的標示成份及產地:台灣和熱量表
熱量幫各位算過了 約莫是178大卡 對怕胖的女生來說 應該不會太多吧 除非吃很多顆啦!


打開包裝袋後 一股很濃的奶蛋香在空氣中散發出來 光聞奶蛋香就覺得好想吃呢!
跟一般的鳳梨酥一樣 有著四四方方的外型 不過看起來還蠻(古錐)的啦! 呵~


再來就把鳳芒酥切開來 但是應該是我沒切好 導致餅屑掉滿盤 好像鳳梨酥都是如此吧!?
切開後看到紅紅的鳳梨內餡 顏色好鮮明喔!
於是我拿起半塊往嘴裡送 吃起來口感不會像其他市售的鳳梨酥那般甜耶!
我自己本身是台南人 關廟鳳梨各位有吃過吧!? 我也吃過關廟鳳梨酥 不過對不愛吃太甜的我來說
這款鳳芒酥甜度剛剛好耶! 吃到最後不會很膩 但餅皮就是有點太乾了啦!
內餡的鳳梨乾及芒果乾很Q也不會很黏牙 有些市售的鳳梨酥就很黏牙
而且水果感也很夠 建議各位可以喝茶配著吃 老人家可配(泡茶) 年輕人可配(金萱或是紅茶)吃 口感更佳喔!


以下有廠商的聯絡資料 有興趣的食客可以前往選購唷!
今年中秋 想來點不一樣的月餅禮盒嗎? 那可千萬別錯過萬中選一 無敵好吃的遊食趣(鳳芒酥)喔!
我的禮盒裡只有(好吃) 因為已鎖定(鳳芒酥)! 逃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容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